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第七届“经济文化节”经济知识竞赛复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2-04-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2:00,经济学院第七届“经济文化节”经济知识竞赛复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206教室进行。
本届经济知识竞赛自4月9日起截止14日18:00为初赛阶段,通过网络发放试题并回收答卷,收到来自我校各学院学生共计44份答卷。经过标准评分和排名筛选,共有36位来自各学院09级、10级和11级的参赛者进入复赛。复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试题分为五大部分,包括单选题、多选题、道判断、简答题以及论述题在内,内容涉及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国际金融、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货币银行学、基础会计、经济法、财经英语等多方面的经济知识,内容全面,考法多样。 


本次笔试由经济学院组织部、社团指导部合作组织举行,并由相关工作人员到场负责试卷统一发放,本场笔试于下午4:00正式结束,考试现场纪律良好,没有作弊等违纪现象出现。
对于此次复赛试题,参赛者普遍反映知识点的考察十分详细。部分参赛者称选择题难度适中,简答题和论述题难度偏高;也有09级的参赛者认为题目的难度并不大,基本上都是大学二年级的知识,但因缺乏巩固,导致知识点的遗忘程度较高。但大家都表示已尽力完成答卷。
本届经济知识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并巩固经济知识,提高学生对经济知识的学习热情,加强学生对经济事件的关注。此次复赛将完全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分数排名在前十的参赛者进入决赛。届时,复赛的结果将及时在校网、人人网上公布,并将短信通知入围选手,敬请关注! 

 

供稿: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曹珈琦
摄影: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徐美猗偲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