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第七届“经济文化节”之模拟交易大赛发号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2-04-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5:00,经济学院证券期货协会于我校第一教学楼113教室开展第七届“经济文化节”之模拟交易大赛发号活动。 


发号活动首先由负责人王嘉腾同学讲解比赛注意事项和交易软件使用说明。随后,到场学生有秩序地上交了之前领到的报名条以换取模拟交易账号。根据往届经验,参加外汇模拟交易模块的人数一般较设定名额少,在一定程度上占用了股票和期货模块的名额。因此本届模拟交易大赛的较大变革在于取消了往年的外汇模拟交易比赛模块,为股票和期货模拟交易模块开辟了更大空间,报名者可任选一个模块参与比赛,因此吸引了不少感兴趣的物院学子前往取号参赛。据统计,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大约200名学生参赛,其中股票模块参赛者约110名,期货模块参赛者约90名。
本届模拟交易大赛赛程为4月16日至5月4日,两个模块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中期奖1名,具体参赛规则以及奖金设置详见经济学院系网《关于举办第七届“经济文化节”的通知》。预祝全体参赛者在比赛中收获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的裨益,取得好成绩! 

供稿: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孙琦馨
摄影: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陈圆圆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