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第七届“经济文化节”之“经•英”Show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3:00,经济学院第七届“经济文化节”之“经•英”Show在国际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潘爱琳、李海英、张玲老师以及经济学院的刘荔老师担任评委,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王有老师作为嘉宾到场观赛。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和相关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各尽所能,展示了他们将财经知识与英语应用巧妙融汇及临场应变的能力,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周超同学作为第一位选手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一段关于美国次贷危机的视频配音;巴燕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变化为例讲述了中美货币经济发展历程;2010级赵晓青以一段精心剪辑的电影视频展示,并加以自己的学习总结讲述了资本积累的本质;赵欣怡则以美国苹果公司为例为大家阐释了中美贸易顺差问题。此外,还有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任玥娇、刘冬冬以及经济学院的刘敏慧、张京尧、詹生国、王松、田雯晴分别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中国房价高居不下、全球金融危机成因等问题的简单阐释。 


       选手展示环节过后的评委点评过程中,各评委老师在给予参赛者肯定的同时,分别从演讲方式、个人台风等方面,指出了各选手在展示过程中脱稿、肢体语言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中,张玲老师强调指出演讲过程中流利的口语表达和肢体语言配合的重要性;刘荔老师则从专业经济知识的角度对参赛者在财经知识方面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简要评价与建议。参赛选手们逐一仔细聆听了评委老师的点评,虚心接受指正。 


       经过工作人员对评委老师评分结果的仔细统计,本次“经•英”Show的比赛结果在现场进行了揭晓,相关奖励和证书将在5月9日的经济文化节闭幕式上进行颁发,届时敬请大家关注。感谢此次接受邀请担任评委的老师们,你们的肯定与指正将使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同时恭喜各位获得佳绩的参赛选手,你们的风采已为第七届“经济文化节”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一等奖:经济学院——巴燕•吾依木汗 (班级:112110001学号:1121100001)
二等奖:经济学院——周超(班级:112110008学号:1121100257)
              经济学院——赵欣怡(班级:2010210103学号:2010211454)
三等奖:经济学院——赵晓青(班级:2010210103学号:2010211452)
              经济学院——张京尧(班级:112110001学号:1121100032)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任玥娇(班级:09941011学号:0994101106)
优秀奖:经济学院——田文晴(班级:112110004学号:1121100120)
               经济学院——王松(班级:112110005学号:1121100152)
   供稿: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王小璐
   摄影: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徐美猗偲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