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1983最早设立国内物资经济专业,1993年创办国内首个期货本科专业,1994年与路透社合作创办第一家国内高校期货模拟交易实验室;1995年出版国内第一本系统论述马克思主义流通理论丛书《流通经济学》......,从计划经济转轨市场经济大潮中起航,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在不到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过太多开疆拓土的第一。业界称誉北京物资学院为中国“期货黄埔军校”,不仅仅是因为它最早创办了期货本科专业,最早开设了期货市场方向的硕士研究生专业,而是因为它培养出的人才遍布中国期货业大江南北,深深扎根于中国期货市场、物资流通的千里疆场之上。


四十年弦歌不辍,北物经济学院始终以“明德博学,经世济民”为院训,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开拓精神,坚持专业特色发展,成为商贸流通、金融市场的重要人才培养摇篮。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源自几代园丁的辛勤耕耘,更得益于挚爱母校校友的无私奉献,得益于产学研同仁的大力帮助,我谨代表学院全院师生向长期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领导、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抚今思昔,雄关漫道。站在新的历史时期,经院人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以培养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流通经济领域人才为定位,传承与创新并重,特色与引领并举,经院人满怀豪情地迎来新的历史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匹夫之责,担中华民族复兴之大任,共同谱写时代发展新篇章!祝愿这一京东大运河畔的奇葩摇篮,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绚丽之花!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