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学经济,用经济”——经济学院第十二届经济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3月8日,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第十届经济文化节盛大开幕。本届文化节以学经济,用经济”为主题,旨在丰富学生经济知识,引导学生善学经济、善用经济,增强专业认知和专业使命

本届经济文化节开设多个活动,囊括模拟面试大赛、“经英show”、经济知识竞赛、模拟炒股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普及经济知识,体验经济活动,让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促进经学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学以致用的目的。

开幕式由若干小游戏组成,“钓鱼”、“你有多广博”、“零食消消乐”以及“外币DO YOU KNOW?”,每个游戏满分10分,共40分,裁判会根据游戏完成情况给出相应的分数。每个游戏都考验了同学们的经济知识运用水平。最后,凭积分卡到兑奖处登记相关信息,领取参与奖品。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开幕式上,同学们踊跃参与各个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游戏项目。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你有多广博”活动,参与者在跳绳的同时回答问题,考验同学们的体力和脑力。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风采。经济学院老师们也前来助阵,表现出极大地热情。

 

 

随着开幕式的顺利进行,经济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欢迎各位同学关注经济文化节,积极投入本次活动,展现物院青年风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