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新常态,新经济,新发展”经济学院建院十周年暨第十一届经济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5-12  来源:    作者:夏蓓  点击量:

2016年4月27日下午1点在我校二教206举行了“新常态,新经济,新发展”经济学院建院十周年暨第十一届经济文化节闭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老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老师,经济学院战雪丽老师、车卉淳老师。此外,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干事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路鲜花,一路汗水,本届“经济文化节”举办了众多异彩缤纷的比赛,比如“经济知识竞赛”、“经英show”、“外汇交易大赛”、“模拟面试大赛”、“物院青年说经济”。在这么多的比赛中,我院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人才,他们能言善辩,他们梦想丰腴,他们知识渊博,他们创新十足。回眸过去,历史在蔓延,奋斗不止,那是成功的喜悦,在举办了一届又一届经济文化节的基础上,今年的经济文化节在春雨中又长出了新芽。  

 

在此次活动里,首先我们通过视频重温了那些精彩的瞬间,重温了那些在过去一个多月里的收获和快乐。重温了那些对于我们来说叫做青春的记忆。接下来则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我院学子乘着这样的大好契机,挑战自我,勇于拼搏,取得了一项项优异的成绩,他们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的是收获,是喜悦,是对他们努力的肯定。  

 

 

 

颁奖环节后,就是大家最喜欢的抽奖和小游戏的环节。丰厚的奖品,有趣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大家们的积极性,使现场气氛直线飙升。  

过去的十年是难忘的,回首往昔,时光如梭,我们织就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在奋进与挑战中,我们收获着属于我们的那一份荣誉与认可。最后我们通过观看往届文化节的视频回顾了一下我们过去的辉煌乐章。  

经济文化节只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经济文化节的发展是无限的,最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老师为我们本次文化节进行了致辞,肯定了文化节中涌现出的人才,向为经济文化节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届文化节在形式、内容上进一步凝练,争取在经济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仍然历历在目,我们豪情满怀,书写年轻的憧憬,我们心潮澎湃,舞动美好的希望。我们不断探索,我们不断努力,相信在未来,我们的文化节会越办越好。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王蕾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张雨萌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