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再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人文楼召开了以“全面动员,全力以赴——经济学院就业工作再部署”为主题的就业促进会,经济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专业及学科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进行了2023年就业工作部署,传达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毛老师介绍了目前我院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可能面临的就业形势,传达学校对于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对2023年的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在全员参与,全面动员的基础上,完善本硕就业工作队伍建设,通过完善班主任管理机制、实时动态掌握学生就业进展、加大就业奖励力度、建立绩效联动机制、访企拓岗拓展就业渠道等来落实学生就业问题,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接着,毛老师通过分析20222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对各个专业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并针对性的给出建议;并对2023年可能面临的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分阶段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国胜院长发言,对学院就业工作做进一步要求。张院长强调,首先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促进就业的重要性,其次要分专业分学科,各位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联动协作,多角度、多渠道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全员推动就业。

最后,党委书记傅强进行总结讲话。傅书记分析了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应将提升就业质量贯穿在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中,各个系、党支部要形成合力,完善组织体系和联动工作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位。应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主动求变、积极应变。用心关爱学生,真正解决学生的就业困难,为学生提供保障。通过全面就业工作再部署,学院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要求,为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