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学院与和合期货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月22日上午,和合期货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应邀到访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党委副书记毛文富等与和合期货有限公司就人才战略合作进行洽谈。

和合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成立30周年,是中国最早的期货公司之一。公司股东为山西吉达工程有限公司和山西广大电力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从事电力、金融、高科技等业务。和合期货有限公司于2021年落户通州,是首家进驻通州的期货金融机构。

张院长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我校的期货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联动人才培养,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对接企业用人需要实现双方共赢。张院长还提出,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和合期货北分负责人王诗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现阶段公司在行业中的发展态势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今后双方在实习实践和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由点到面,扎实推进。双方共同希望,通过加强长期合作,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