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因乐而动: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乒乓球与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吐蕊春花漫怒放。为促进教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18日下午, 2018春季经济学院分工会乒乓球比赛在我校职工之家一楼乒乓球馆举行,有近3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首先由分工会主席朱才斌为大家宣布比赛规则。党委书记胡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打我抽较量得非常激烈。赶上球技好的,一伸手,真有那架势。小小银球,飞来钻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据悉,此次乒乓球比赛共评出冠亚军各一名。在4月18日上午, 2018春季经济学院分工会跳绳比赛在我校行知楼广场举行,有50多名跳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同时提高了教工的身体素质,在喧嚣中开辟一方独特的愉悦。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