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2019经济学院迎新春节目表演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月16日,北京物资学院校工会组织的迎新春节目表演,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按照经济学院各专业发展的历史脉络,编排了四个节目。

节目一,以60年代出生的老教师为主表现经济学院在80年代初成立时的喜悦心情的集体舞。集体舞最后有6名女教师和2名男教师参与

节目二,以70年代出生的老师为主,表现1993年期货专业在全国率先成立的喜悦心情,创作并朗诵一首歌唱物院期货专业成为期货界黄埔军校的辉煌业绩的诗词。

节目三,2001年,中国加入WTO ,我国的对外贸易快速增长,2018年中国与美国贸易战爆发,对国贸专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有武术功底的六位老师表演了自由搏击操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坚韧不屈的坚强品格。

节目四,参与大合唱经济学院的全体老师,高歌《走进新时代》,歌唱我们近年来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理论经济学、产业经济学),金融专硕的获批。我们的事业正在大踏步前进,越来越辉煌!

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的迎新春表演节目获得完满成功,得到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