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学院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举办“学院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临近国庆中秋两节到来之际,经济学院完成了工会班子的新老交接。刚刚接任的工会新班子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9月27日中午在人文楼516举办了“学院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沙龙,经济学院近三年入职的教师以及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与了这次沙龙活动。

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沙龙在新任工会主席朱才斌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他首先赞扬了上一届工会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在学习前任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做好为经济学院全体教师的服务工作,特别是做好为青年教师的服务工作,利用这次沙龙活动,恳请青年教师结合学院的发展,畅谈自己未来的梦想,为工会以后的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沙龙邀请了经济学院在科研上做出了突出成绩的洪岚老师和刘崇献老师给青年教师做经验介绍。洪岚老师长期致力于中国农产品的区域调查研究,出版了三份报告,多次获得省部级研究课题,多年来是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先进个人。她认为做科研不能怕吃苦,坚持与毅力是成功的关键。刘崇献老师是今年全校两位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之一,他认为申报学校前期培育基金项目很重要,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与时俱进也是重要因素。

青年教师们各自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以及学院的发展,畅谈了未来的规划。青年教师们一方面提出未来的科研计划和发展目标,一方面也提出希望学院的大力支持。刘玉奇副院长、原玲玲副院长和张建宝副书记都给予了一一解答。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胡书记首先欢迎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加入经济学院集体,同时肯定沙龙开的很及时,很成功。现在经济学院迎来大发展时期,需要经济学院青年教师积极投入到这个历史潮流中去,把学院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结合起来,人生才能赢得未来。经济学院的青年教师来自于各个名校的博士或博士后,都是很优秀的青年才俊,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青年教师以学院的发展目标为努力方向,继续抓好教学与科研,争取获得更大的工作成绩,改变经济学院的面貌,实现人生目标。胡书记肯定答复青年教师在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学院都会想办法解决,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

这次沙龙各位教师都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气氛融洽,目标明确。2个多小时的沙龙在满怀憧憬和浓浓的节前氛围中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