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职工体检“非遗”文化活动并踏青雁西湖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4月20日早上7点40分,经济学院20多位职工与其家属乘大巴车一起前往北京市怀柔区雁西湖公园内体验非遗项目“杨门浆水豆腐制作”,并在雁西湖公园内春游。大巴车九点左右达到雁西湖北门停车场,随后进入园内杨门浆水豆腐制作的讲课地点,听取了杨门浆水豆腐制作掌门人杨坤全的讲解与视频。

大家按照杨掌门的讲解,每人把分得的浸泡了的黄豆进行磨浆、烧水、搅拌、过滤、点浆、压制等步骤一步一步制作出了热气腾腾的豆腐。在中午简单的餐宴上,大家都吃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豆腐,大人和小孩都很兴奋。

带着体验“非遗”的文化余味,大家一起沿雁西湖的湖岸观赏了雁西湖在春天里的美景。文化大餐与令人陶醉湖光景色一起,使大家流连忘返。

下午3:30分,大家上车安全返回校园。

经济学院分工会

2019.4.22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