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5月举办教职工“拖拉机”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5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在人文楼411举办教职工“拖拉机”比赛活动。拖拉机是国内非常盛行的一种4人扑克牌游戏,可以选择一副牌、两副牌进行。在日常紧张的教学科研中,经济学院分工会利用双周周三不开会的时间,忙里偷闲,使经济学院教职员工得到了一种难得的放松与娱乐。只看那老教授与新来的博士组队厮杀,热火朝天;男老师与女老师搭配组队比赛,干劲十足;众享福励公司送来的免费蛋糕给大家带了欢声笑语。比赛难分难解,由于时间有限,下午五点,活动落下帷幕。

经济学院分工会

2019.5.18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