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于冠华书记带领经济学院分工会一行考察兄弟院系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4月15日上午经济学院于冠华书记带领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一行考察物流学院和商学院职工之家建设,下午考察了学校图书馆的职工之家建设。

上午10时许,于冠华书记和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一行来到物流学院,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带领我们参观物流学院职工之家。进入职工之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建家就是建院,建家就是聚人心,建家就是促发展”,以及墙上挂满职工活动的照片。王红书记详细介绍了物流学院近年来在职工之家建设上采取的措施以及职工之家对学院发展的影响。

之后,于冠华书记和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考察与物流学院相邻的商学院的职工之家建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霄英老师热情带领我们一行。商学院党委对分工会建设历来很重视,以便于学校为全校职工分发礼物时的搬运方便起见,专门给分工会主席配置了一个底层的办公室;制度建设也很完善,分工会建立了职工的劳动争议调解制度。

陈副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三楼和五楼的商学院职工之家,为职工购买的健身器材与娱乐设施很齐全,分工会规章制度建设很规范。

下午两点,于冠华书记和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一行来到学校图书馆分工会继续考察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图书馆馆长许春燕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并进行了详细讲解。挂在职工之家外面墙上的书法和职工之家内部的红木家具古朴古香,典雅的各式茶艺器具给人带来中国古典艺术的熏陶。图书馆分工会的职工之家活动场所分为三处,除了职工之家之外,还有一楼的书法讲座大厅,以及地下一层的活动场所。

在于冠华书记带领下考察完物流学院、商学院、图书馆的职工之家现场之后,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们感觉获益匪浅,一方面找到经济学院分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的差距;另一方面,也找到了追赶之路,我们任重而道远。

经济学院分工会

2019.4.16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