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此刻暇意——经济学院分工会春季活动风采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春天来了,北京的玉兰花都开放了。遍布京城街角的雪白、绯紫的玉兰花,把早春的北京点缀得格外美丽。在这暇意时刻,经济学院分工会职工济济一堂,2019年3月13日在人文楼516举办了退休教师的欢送活动和智能手机摄影技巧讲座。

经济学院领导首先向新近退休的职工送来慰问品,感谢退休职工对经济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退休教师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接着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智能手机摄影技巧讲座活动。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手机像素早已媲美传统相机。便携不离身、操作简单,借助网络便于分享等等优势,将手机摄影强势推进以替代单反相机的新格局,至此全民都是摄影师的时代来临了。

杨老师分享了“全民摄影时代手机拍摄技巧”,精心准备了ppt讲稿,详细细致地讲解手机拍摄五大技巧:熟读手机界面设定,掌握基本的构图原理、选择拍摄时间、学习创意拍摄、照片后期处理等手机拍摄秘笈。杨老师文章及摄影作品曾刊登在《摄影与摄像》杂志。

目前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已将各种各样电子产品的功能融合在一起,尤其是可喜的是,现在出门旅行用手机拍照的人数已经远远超过用相机的人数。杨老师以上技巧可以帮助朋友们用自己的手机拍出漂亮的照片。经济学院教师们不仅现场学习了手机拍照的技巧,答疑解惑图文,也体会到手机摄影带来的生活快乐!

撰稿人:经济学院工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