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12)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12号 签发人:傅强


2021年9月28日下午3点30分,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1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1、启动学院干部队伍人选推荐酝酿工作

会上就学院科研副院长工作岗位推荐人选进行酝酿,要求学科、专业负责人、各系进行推荐酝酿,同时班子与推荐人选谈话,要求明确就职意向。同步启动各系副主任人选推荐工作。

2、进一步研究学院十四五规划指标

会上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梳理十四五规划指标,要求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对标对表进行二级学院指标调整。

3、研究期货学院相关工作

会上就师生往返期货学院上课路费、餐费等进行商讨,会上同意提供交通便利服务。

4研究《金融风险管理》课程

目前该课程选课低于20人,因期货学院期货衍生品交易实验班设置导致学生换课,会上审议该课程因客观原因导致选课人数不满,同意正常授课。

5研究教学工作

    会上一致同意对全校排名后50名的课堂采取同行(专业)试听课制度,要求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监控,提升教学效果。


地点:人文楼309

出席人: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李义福 、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