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13)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3号 签发人:傅强


2021年10月25日上午11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1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1、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布置会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校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布置会会议精神,要求向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传达以下最新防疫要求:1、关注全国疫情变化信息,及时了解全国中高风险地区;2、除极特殊情况,非必要不离京;从严入校审批,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3、教职工及共同生活的家人地处中高风险地区暂停返京返校;4、近期将组织”加强针”疫苗接种,请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师应接尽接;5、继续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要求教职工共同生活的家人近期不出京旅游、聚会。6、疫情防控落实四早原则,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教职工及共同生活的家人出现发热、腹泻症状,第一时间向学院办公室报告。7、疫情防控落实四方责任,即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建立共同防控体系。

       2、梳理人事工作

会上布置聘期摸底相关工作,要求科研、教学部门联动以掌握教师的聘期任务完成情况;要求办公室负责摸底了解教师晋升意向,为年底职务晋升工作做好准备。

3、其他工作

     会上就近期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做了商讨。


地点: 人文楼

出席人: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冯丽宇、李义福、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