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建党百年,峥嵘岁月犹在眼前,为回顾党史、讴歌党功,增强广大学子爱党爱国热情,我校于2021年5月27日晚六点在运河剧院隆重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这场比赛最终经济学院荣获校党史竞赛一等奖。

比赛共有五支学院代表队会师于此,伴随着鲜花与掌声,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团歌。国歌深沉,表达了对过去历史的牢记;团歌高昂,表达了对未来的向往。歌毕,便开始了正式的比赛,其中经济学院吴昊宇,艾圣轶,罗国庆代表学院参加了这次的比赛。

比赛一共五轮,在各轮的比拼中,各学院代表队斗智斗勇,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五大代表队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展现出了物院人特有的昂扬奋斗的精神,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比拼,一轮又一轮的掌声,比赛很快进入决赛。前几轮比赛,经济学院略有失利,但凭借深厚的党史知识和临危不乱的意识,最终走到了决赛。

最后一轮的决赛,是五子棋与党史融合的特色关卡,经济学院代表队前期失利,被抢占先机,但是经济学院代表队没有因此乱了阵脚。五子棋主打防守,缩小差距,最后连抢答题权,全部正确,力挽狂澜,拿下三十分,绝境翻盘,拿下竞赛第一名!那一刻,全场为之振奋,大家纷纷鼓掌喝彩,激动人心的竞赛也就此落下帷幕。

最后,祝贺经济学院荣获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的荣誉,愿经济学院再铸辉煌!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