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了不起的党员(第五弹)-忠诚执着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忠诚执着担使命

范亚娟

百年征程 百年华章

范亚娟,女,汉族,2000年6月生,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18级经济一班学生,2020年12月6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经济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18经济一班生活委员、20级经济学实验班班导、学院女足队长和学院就业创业协会会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道德风尚奖学金、学风建设奖学金、校级一等文体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奖项荣誉。

优秀事迹

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员高标准

曾带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并以“疫情期间党的宣传工作有效性研究”为主题进行探究。疫情期间带头做好防范和宣传工作,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带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定期进行理论学习。带头学习理论知识,多次在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上分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按时打卡记录。累计志愿701小时,参与献血4次,加入过16个志愿项目。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勇于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

2020年正式担任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职期间认真配合老师工作。积极参与组织活动,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多次主持会议。工作过程中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并尝试做一些工作方便以后的新生党员工作。如录制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员e先锋操作视频等。在经济学院43期高党课中担任班长,为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和课后讨论等提供帮助。寒假期间,组织支部党员一对一,对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进行入党申请书撰写指导。努力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组织大家一起进行理论学习,一起服务群众,踏踏实实做好工作。

牢记学生使命,智体全面发展

学习态度明确,曾获得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市一等奖、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省级一等奖。多次参与数学建模比赛,在三天高强度的比赛中不断学习。2019年参加了国庆七十周年活动。按时参加训练,风雨无阻,与众多同学一起在长安街的夜晚彩排与表演。作为校女足的成员多次参加各类足球比赛,曾获得北京市大学生十一人制足球联赛亚军。在长期的运动与训练中磨练意志,锻炼与队友之间的团结与配合,还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党员信条

恪守“带头实干,乐于奉献;与时俱进,无愧于党”的党员信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学习中和实践中不断进步,永葆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