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月23日上午9:30,经济学院组织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校科研处处长王可山教授,经济学院洪岚教授、刘崇献教授和齐子翔副教授四人为今年预申报两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材料指导,经济学院部分申报老师前来交流学习,会议由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刘玉奇老师主持。

四位有着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的老师,悉心地为本次想申报的老师们指出他们看到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指导者与申报人还就申报材料中的一些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各位申报老师向指导专家表示了深深的感谢,通过交流,他们看到了申报材料中存在的不足,感受到了专家治学的严谨,深受启发。与会者表示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争取在申报截止前提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项目申报书。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