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期证系教师参加“国际金融科技论坛”——SWUFE & CDAR 2018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由西南财经大学(SWUFE)、国际风险数据分析联盟(Consortium for Data Analytics in Risk,简称CDAR)、成都市人民政府、美国道富银行联合主办,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承办的“国际金融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日至4日在中国成都市华尔道夫酒店举行。经济学院期证系教师冯丽宇和武晓婷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讨论中国金融开放的理论和政策含义,金融开放的市场机遇与挑战,金融科技对中国金融市场开放、准入和监管的影响等重大热点话题。并探讨金融科技推动金融市场改革的路径,展示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分享对金融科技发展前景和金融市场演化的最新洞见。除了内容丰富的高端论坛,这次论坛还包含金融产品设计与研发大赛相匹配。作为全球高水平金融科技比赛,参赛者都是来自全球一流大学的优秀在校学生。比赛着眼于金融科技未来,设计研发最佳金融科技产品。

该论坛将有力推进成都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同时在当今科技迅速发展大背景下,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已然深度融入金融行业的前沿发展。时代澎湃向前,金融人正站立在金融行业一场大变革的风口浪尖。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