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2012年度初级党课开课

发布日期:2012-11-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15日下午15:30-17:00,经济学院党总支2012年度初级党校于二教二号报告厅开课。首次课程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主持,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张素珍主讲。

张素珍老师首先对经济学院新申请入党的200余名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欢迎大家立志追求加入党组织,在学习生活和国家民族建设中追求成为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与此同时,张素珍老师强调:追求加入党组织是一个长期努力的过程,是一个坚持不懈地严格自我和接受党组织培养考察的过程。围绕“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学生党员发展16字方针,并通过仔细辨析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通过推优的重点培养对象、列入年度发展计划的发展对象、中共预备党员、中共正式党员等核心概念,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最终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所必须经历的培养考察程序,以及在每一个培养考察阶段必须达到的标准。其中,张老师还特别针对入党申请书、自传和思想汇报的撰写为大家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指导,勉励大家从当下起就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力争早日成长为一名先进的当代大学生党员。

讲座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张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