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2012年度第二次初级党课

发布日期:2012-11-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1月7日下午14:00,经济学院在大礼堂进行了第二次初级党课培训本次课程由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张淑贞老师主持,教育部“两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伦理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魏续臻教授主讲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共产党宣言》这一内容展开。首先,魏续臻教授强调了《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并引用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列宁等人对高度评价作为依据,告诉同学们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要读点马列原著。

随后,魏续臻教授简单地介绍了《共产党宣言》作者马克思与恩格斯的生平事迹,以及这本书诞生的背景和内容梗概,说明了《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内在矛盾以及现实意义等方面的内容,尤其强调了《宣言》的核心思想。接着,魏续臻教授也对资产阶级的成就和缺陷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学员们对《共产党宣言》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魏续臻教授向学员们发出号召,号召我们这一代新青年一起为人类的光明而不断追求与奋斗此次党课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张一辰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孙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