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有序推进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增强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管理,6月17日晚七点,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经济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物流学院辅导员甄姿,以及经济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甄姿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老师就组织关系转出中的基本原则、具体流程以及去向表填写做了详细的说明,区分校内、京内与京外组织关系转出的差异,具体说明出国留学等特殊情形中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及时向党员传达相关信息,争取在转接工作上做到准确无误。

随后进行的答疑环节中,部分党员同志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疑问,毛文富老师和甄姿老师耐心详实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毛文富老师总结指出,毕业是同学们在物资学院学习的终点,也是同学们迈向社会、走向未来的起点。走出校园,在工作岗位上,“做事要做优,做人要谦逊”,要牢记、珍视党员身份,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积极主动地履行党员义务,多做有利于社会、有利于集体的事。

此次党课增进了毕业年级党员同志对组织关系转接的了解与认知,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顺利进行组织关系转接提前做好了准备。在组织关系完成转接前,毕业生党员们明确了如何更好地接受党组织的管理,严格履行党组织的手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在同志们一句句“谢谢老师”“老师辛苦”“老师再见”中落下帷幕。同志们,告别过去,别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带着物院的回忆、在物院的收获,奔赴未来,前程似锦!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