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行李打包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7月1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周年的诞辰。七月盛夏,繁花似锦,鲜艳的党旗如初升的太阳,照亮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手持镰刀,用奉献收获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紧握铁锤,用奋斗打造钢铁国防,打造和平盛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的毕业季因疫情影响,毕业生无法返校,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的相关活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在有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准时到岗。在打包过程中,全体志愿者忙而不乱,按照学校要求,视频进宿舍、视频收拾整理物品、视频扎捆打包、视频核对物品件数、视频核对收货地址。做到与学生“一对一”、“点对点”的充分沟通,充分尊重毕业生的意愿,满足学生的要求。

部分志愿者同学往返学校需要两三个小时的车程,但还是坚持每日清晨八点到岗,时刻和毕业生保持联系,耐心询问确定需要打包的物品,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直到下午四点才结束工作。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方兴。”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