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5)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15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6月18日下午6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审议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和数量经济学二级学科负责人人选

科研副院长刘崇献汇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和数量经济学二级学科负责人申报情况,经学科团队推荐并经学院学术暨学科建设委员会表决,推荐张国胜教授担任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孟尚雄老师担任数量经济学二级学科负责人。与会人员审议并同意以上人选。

二、通报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的通知

于冠华书记通报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的通知,强调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工作部署,结合近期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按照“非必要不来校”的原则,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尽可能在家、通过网络线上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防疫情况掌握。

三、 通报关于停止学生返校的紧急通知

毛文富书记通报学校《关于停止学生返校的紧急通知》,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全市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二级的部署和要求,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工作预案,停止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

四、其他事项


会议对暑期国际学校、工会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商议。

 


 


   地点:经济学院党政联系会微信工作群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

   列席人:朱才斌、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