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4)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14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6月15日上午11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通报暑期国际学校授课情况

教学副院长原玲玲通报从本周开始为期两周的本科暑期国际学校开始网络授课,聘请了北师大珠海校区、中国石油大学、英国技能优才中心、IT Consultis等多家单位优质师源授课。

二、通报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率和毕业率

教学副院长原玲玲通报,截至目前毕业审核第一次统计显示,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人数共231人,学位授予率77.92%,毕业率85.28%。

三、学院管理工作

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就本科教学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针对毕业率低和学位率低的专业应责成到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 

四、通报经济学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

于冠华书记通报经济学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清单,根据学校整改工作方案中的4个方面55项具体问题,经济学院共梳理出5分方面(含专项检查)18项与学院工作相关或具有借鉴警示意义的具体问题。会上,于书记进一步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分管领域于放假前形成整改报告。

五、就业工作

毛文富副书记公布了本周就业数据,学院本科生就业率39.39%,研究生就业率77.14%;全校目前本科生就业率43.73%,研究生就业率75.29%。

六、其他事项

会议对一流专业建设、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商议。



   地点:人文楼516会议室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

   列席人:朱才斌、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