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3)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13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68日上午10-12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0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通知学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于冠华书记在会上通知6月10日(周三)下午2点召开学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院长和书记现场参会,副处级领导、学院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党支部书记线上参会。

二、布置经济学院职权目录梳理工作

于冠华书记在会上通报学校职权目录梳理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在6月19日之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会,形成职权目录定稿以及会议记录提交学校。

三、通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时间和要求

于冠华书记通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时间为2020年6月28-30日,要求经济学院党代表严格落实责任,履行代表义务,确保会议期间在京在校。

四、就业工作

毛文富副书记公布了本周就业数据,学院本科生就业率22%,研究生就业率48.57%;全校目前本科生就业率29.43%,研究生就业率52.9%。

五、学院管理工作

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针对《经济学院重要岗位管理办法》内容进行了商议,与会成员对重要岗位的分类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一致意见,并由分管领导逐类梳理岗位职责、考核和奖励等内容。

六、其他事项

会议对金融专硕教育中心、工会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商议。



   地点:人文楼516会议室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

   列席人:朱才斌、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