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9年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6月28日上午9:00,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人文楼516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老师主持,邀请外聘专家做当前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经济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成员、学校科技产业园领导、商学院、法学院等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使我们认识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地方政府为了实现十九大以来提出的宏伟发展蓝图,恪尽职守为人民谋利益,为国家谋发展,即使受贸易战这样外围因素的影响,只要我们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定能够实现的!

经济学院党委

2019.6.28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