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9                            签发人:于冠华

2019年6月18日下午2:00,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通报2018-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任结果

党委书记于冠华通报2018-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任结果:本次共聘任三级教授4人,四级教授10人,五级副教授 2人,六级副教授4人,七级副教授14人,八级讲师9人,九级讲师5人,十级讲师10人,十一级助教2人。

    二、通报学校2019届本科应届毕业生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情况

    党委书记于冠华通报2019届本科应届毕业生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情况,毕业率全校最低,学位授予率居中。

    三、讨论关于辅修双学位毕业论文签字事宜

    会议听取了原玲玲副院长关于辅修双学位毕业论文签字事宜,会议决定: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四、布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事宜

    会议布置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事宜,会议强调要按学校要求,不做大的调整,尽量提前完成。

    五、通报70周年系列活动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张建宝通报70周年系列活动进展情况,会议强调了后续慰问工作,学院将在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

     六、讨论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张建宝关于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会议决定要求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积极配合就业工作。

     七、讨论关于学科负责人遴选事宜

     会议讨论关于一级学科、二级学科负责人遴选事宜,会议明确了学科负责人遴选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个别课程组负责人人选、固定资产清查事宜、《商品期货与期权实务》课程结课仪式等事宜。

                                                       

地点:  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 于冠华赵娴、原玲玲、刘玉奇、张建宝、张国胜、刘崇献、李彤、熊湘敏

                                                记录人:熊湘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