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10                            签发人:于冠华

 2019年8 月28日上午9:00,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通报学校党代会召开时间

党委书记于冠华通报学校党代会将在本学期召开,会议强经济学院党委要根据学校部署做好筹备工作。

    二、通报2019年国际金融班人员录取情况

    原玲玲副院长通报2019年国际金融班人员录取情况。  

    三、讨论关于成立金融专硕中心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关于成立金融专硕中心,会议强调尽快成立专门机构,尽快打报告。

    四、讨论学术委员会改选、开展行业培训、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

    会议听取了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关于学术委员会改选、开展行业培训、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的建议,会议强调进一步细化方案。

    五、讨论关于研究生导师配备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刘崇献关于研究生导师配备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加强双向选择。会议强调要及时更新研究生导师网页资料。

     六、通报关于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情况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张建宝关于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

     七、讨论关于分工会下半年开展活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分工会主席朱才斌关于分工会下半年开展活动事宜,会议决定:开展秋游、乒乓球比赛等活动。

                                                             

                   地点:  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 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张建宝、刘崇献、朱才斌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