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19级金融二班召开“疫情终散去,春暖花又开”主题云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10点,19级金融二班全体成员、班主任孟繁军老师、辅导员冯琪老师一同参加了“疫情终散去,春暖花又开”19级金融二班主题云班会。

班长王庚辰首先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班级对疫情防控的各方面情况,包括班级同学对疫情的认知情况、每日签到汇报情况、捐款、捐物资情况,以及抗击疫情主题团日活动情况等。

接着,班级中参与抗“疫”活动的志愿者向同学们分享了其经历与感悟。他谈到:在疫情大考面前,当代青年一代有责任也有义务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不论是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出入登记和宣传,还是筹集物资与善款,相信我们的点点爱心终会汇成暖流,点点希望终会驱散寒冬。这场战“疫”,让我们每个中国人都经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它让我们于身边或是远方的人同呼吸、共命运,同生死、共患难。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在挥汗如雨中脱胎换骨,在逆境挑战中顶天立地,在责任与担当中完成青春的“蝶变”。听完其发言后,同学们在赞同之余,也纷纷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的理解。这让同学们在沟通交流中加深了对青春、责任与使命的认识。

最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对疫情期间班级整体表现做出了评价,班长对本次班会作出了总结。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