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19级国贸二班开展“疫情中防护,学习中感悟”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3日,19级国贸二班组织开展了一场线上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及班主任程长林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班会中,同学们分享了抗“疫”期间的感悟与收获,讲述了家乡抗“疫”故事,并总结了近日网络学习的收获等。

在会议中,同学们分享了战“疫”期间的感悟和收获,自生的成熟与成长;部分同学也向大家讲述了家乡抗“疫”故事与身边感人事例,同学们纷纷感慨,原来平凡的普通人也可以让人高山仰止;有的同学将近日家乡复工复产的积极社会面貌分享给大家,这无不让我们感到熟悉的生活正慢慢回到正轨;班委们对班级抗“疫”抗疫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表示感谢;部分同学也借此机会提醒班级同学不能松懈学业,并就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发表了看法。

会议最后,班委对近期班级学习、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再次强调防疫的相关注意事项,对于班级近期存在的问题也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沟通。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