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19级经济一班疫情开展的各项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近日,19级经济一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云班会。在会议中,班委首先对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相应总结,接着各位同学积极分享了疫情大考过后的经历与感触,并就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发表了各自看法。

疫情开始至今,经济一班展开了多次主题班会,并就疫情情况宣传做了详细的转发,秉承着不信谣不传谣的原则,尽可能让每一位同学每天都及时掌握疫情动态。此外,班委每天提醒大家汇报自身的健康状况,确保每位同学都健健康康。在网络教学期间,学习委员帮助统计分析大家学习成绩,注重各位同学网络学习的质量,激发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与此同时,同学们的脚步也没有停住。多位同学体积投身于当地防疫抗疫活动,不仅筹集物资、善款,社区卫生、社区安全的志愿者中也纷纷涌现出了班级同学的身影!

会议期间,班中的一位湖北同学表示:在这个寒假,新型冠状病毒悄无声息的在我的家乡蔓延开来,宜昌被按下了暂停键。与此同时,我的家乡湖北以及全国上上下下都纷纷出台紧急应对措施,封锁疫情传染源。那段时间,街道上寂寥无人,城市之间非常的安静;小区里每家每户在窗台上吟诗作对,一起歌唱祖国;村委会门口的广播早晚都会播报着疫情的实况,以及防范疫情的注意事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个人似乎都更懂得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每个人都是平凡的英雄。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更应该在这个关键时刻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经受住考验。

  会议最后,班长与老师给大家总结了切切实实的学习生活的规划。保证了停课不停学,在家不宅家的思想得以实现。

  通过本次会议,每位同学又一次回顾并审视了这场肺炎疫情,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有了一定蜕变与成长!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