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17级国际金融班“疫期成长”暖春主题云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号,17级国际金融班举行了一场线上班会。本次会议中,国内的18名同学悉数参会,同时特别邀请了班主任刘健老师和辅导员姚昊炜老师。会议中,同学们不仅分享了当下生活的现状,同时讲述了身边的抗疫故事,也道出了目前学习中以及未来规划的困惑。


  经历过这次疫情大考后,每位同学都感触颇深。我们认识到:面对新冠肺炎的肆虐,全国人民都奋起反抗。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于是各级党委政府都深刻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相信有有目共睹的“中国速度”、有从未间断的“中国温度”、有万众一心的“中国力量”,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迟早之事。

  在会议期间,吴越同学还特别分享了疫情期间他在家经历的一些趣事,并以PPT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此外特别感谢刘健老师和姚昊炜老师为我们解答学业上的疑惑,帮助我们继续进步。

这次云班会,不仅成为了许久不见的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给身陷困顿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四月花已开,春已来,相信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