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银河期货有限公司到访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1024午,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和落实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经济学院112会议室与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人力负责人陈肖婷、公司招聘负责人孙嘉璐进行了会谈。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辅导员陆畅参与了会议。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代表经济学院银河期货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作为学校享有“期货界的黄埔军校”的美誉,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专业实力强的学生,希望可以向公司输送优秀的毕业生。接着,银河期货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讲述了十多年来在行业内取得的骄人成绩,展示了优美的企业环境和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并介绍了银河期货下属分支机构的架构、地理位置以及人员需求


随后银河期货公司的陈肖婷表达了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以及与学校共同培养一线人才的愿望,并且推出一系列灵活的制度来帮助学生完成实习安排以及入职面试,公司愿意提供自己的资源来帮助入职学生的快速上岗,在实习期结束之后开展双向选择。毛书记表示经济学院愿意配合优秀企业共同培养人才以及促进毕业生就业,提供校企合作办学、企业来校办宣讲会的机会,让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银河期货、工作内容、期货行业给学生提供更多机会选择更广阔的平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会谈促进了企业与经济学院的直接对接,为日后“产教融合”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济学院还将进一步通过切实举措,落实校企合作事项,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