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学院与海通证券营业部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3113日下午,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和落实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经济学院于112会议室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春路证券营业部李维等人进行了会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辅导员陆畅参与了会议。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代表经济学院对海通证券营业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作为享有“期货界的黄埔军校”的美誉的学校,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专业实力强的学生,也希望可以输送优秀的毕业生至海通证券营业部随后,海通证券营业部负责人也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希望经济学院为其输送新鲜血液,并对实习生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并指出需要持续提供实习生,经历磨合期后成为正式员工,实现长效合作,会议中海通证券营业部负责人也对经济学院的学生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就用人需求与我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经过本次会议经济学院将进一步落细、落实校企合作,推进与海通证券营业部在人才招聘中的对接,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