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2月9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爱国精神,我校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

一二·九运动,是1935年12月9日,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由北京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的抗日救国运动。

在83年后的12月9日,经济学院合唱团在我校这场比赛中,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怀着对前辈们的敬仰,完成了此次的比赛。最终,经济学院合唱团以《在灿烂阳光下》《我喜欢》两首歌曲,荣获了三等奖的成绩。

在比赛前的每个周四和周日,合唱团的指导学长学姐们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对队员们的指导,而大家为了训练能更有成效都纷纷舍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时刻不敢松懈。在临近比赛前学长学姐们不断对队员的鼓励,稳定着队员们紧张的情绪,在比赛的时候,队员们展示了训练以来的最好风采,终于在最后博得了观众的掌声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依旧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着这份拼搏努力,迎接日后的挑战,希望他们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