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明确认知、展望未来——2019年春季学期经济学院2017级首堂形势与政策课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加强学生对当前行业形势的认知,帮助其明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使学生对学习、就业与未来职业发展有个全面的认识,明确职业目标,2019年3月20日下午在国交报告厅举办以2017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物院03届毕业生、金融猎头顾问、猎头公司合伙人宫宇老师应邀为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对大学生为来的职业选择做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中,宫宇老师通过自己的职业经验和体会,着重提出实习求职第一步---竖立正确职业认知,宫宇老师提到当今许多大学生对职业认知不足,在求职时往往会导致入职后发现该职业并非自己所想。所以宫宇老师提出职业生涯成功的第一步便是竖立正确职业认知,而其关键之一是解决大学的彷徨与迷茫“考研、实习、工作、生活的彷徨,以及对未来的迷茫”,就此,宫老师提出了3个问题职业光辉表面背后隐藏着什么、我该怎样确立合理的目标、我该怎样争取到属于自己的机会,通过自己经历的实例,为学生一一讲解这些问题,得出要确定目标,认识专业、认识自己,使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科学。同学们纷纷对宫宇老师一针见血的理论与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深深地被其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讲座中,同学们手中的笔一刻不停,并不时的点头表示自己的赞同。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宫宇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的迷茫与彷徨,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认知有了深刻的了解。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