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参加“中关村论坛年会”之科技金融分论坛

发布日期:2012-09-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年9月13日下午,中关村论坛年会分论坛“推进金融创新,缔造科技未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杨菁,教师陶冶和孟繁军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交流,推动创新,缔造科技未来,演讲嘉宾有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的行长助理郭庆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李稻葵,以色列风险投资协会创始人艾丽泽•马诺,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于军,台湾创新工业技术转移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张清俊。在主讲嘉宾发表精彩的演讲之后,开展了主题为“高科技产业融资难的解决之策”的对话,以及台上嘉宾与台下嘉宾的互动交流。
     在这次论坛上,经济学院与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联合课题组所作专题“科技革命与金融创新:历史回顾与逻辑分析”也被选编入册,作为成果进行了展示。通过本次论坛,经济学院的教师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相关业界机构和精英的观点,为以后与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