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2第六届中国期货分析师论坛

发布日期:2012-05-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我国四大期货交易所和浙江期货行业协会协办、南华期货、永安期货等七家期货公司承办的“2012第六届中国期货分析师论坛”于2012年4月21-22日在杭州举行。经济学院证券期货系主任刘宏教授带领期货教研室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研讨会上,部分应邀嘉宾就“期货投资咨询业务”、“境外衍生品应用与分析”、“金融机构风险管理产品”、“商品期货”、“金融期货”、“机构与衍生品”、“金融工程理论与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我院教师通过参加本次分析师,不但了解了我国期货业的前沿课题和期货业对期货专业人才的需求、更通过和与会嘉宾的交流宣传了我校期货专业,从而扩大了我校期货专业的影响力。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