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十八次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10-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由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与云南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云南财经大学承办的“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十八次学术研讨会”于2010年9月25日至2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南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新闻出版界的近200名专家和学者参会,与会学者充分发扬“百家争鸣”的精神,就 “后危机时代”的经济发展、西方金融经济危机与中国模式、中国经济改革与经济发展以及西方经济学基本理论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密切联系我国实际,提出了不少有真知灼见的学术见解。经济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车卉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提交了论文。

 

  通过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我们了解了西方经济学发展的前沿,增进了与其它学校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也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