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扩大内需与现代商品流通体系构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09-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我院教师童年成副教授于7月30日—8月2日在乌鲁木齐市参加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举办的全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扩大内需与现代商品流通体系构建”研讨会,宣读了《论市场相对过剩中的无效供给问题》论文。


研讨会由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举办、新疆财经大学承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财贸所、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南京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物资学院、杭州商学院、湖南商学院、兰州商学院、安徽财贸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广东商学院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代表就“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扩大内需与现代商品流通体系构建”问题进行了研讨。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会长纪宝成教授出席了会议,南京财经大学校长、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就恢复贸易经济专业目录及贸易经济学科建设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决定2011年上半年进行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换届,会后出版研讨论文集。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