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0(北京)期货高管年会

发布日期:2010-11-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0年10月22日,2010(北京)期货高管年会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经济学院赵娴、刘宏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中国经济即将展开“十二五”新转折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期货市场也迎来了由量变到质变的伟大转折。在金融衍生品和期货市场的质变和深化发展中,有效培育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和投资家队伍,完善市场体系,丰富投资产品和工具等等,将是当前期货公司高管高度关注的问题。为了深入探明这问题,北京期货商会、期货日报联合有关机构,共同主办“2010(北京)第四届期货高管年会”,会议以《中国期货衍生品市场的革命与期货高管的使命》为主题,邀请部分政府官员、专家和行业内高管,围绕转折期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度理论探讨和实践经验交流,为期货业在这样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和转折时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与会嘉宾就“目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未来的走向、金融衍生品工具在现代企业中的应用、跨国粮食企业对衍生品市场的运用、从量变到质变的中国期货市场、以新思维新面貌迎接期货市场新时代、转型时期期货公司的战略和文化、新时期期货公司管理模式的探讨、现阶段期货公司经营的几点思考、提升内力,发挥功能——变革期期货公司发展策略思考、美国期货公司的过去我中国期货公司的未来”等进行主题发言和研讨。
  赵娴、刘宏老师与与会嘉宾就会议主题和期货市场以及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增进了与会嘉宾对我院证券期货专业的了解与认可。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