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期货学院党支部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期货学院党支部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重点围绕期货学院事业发展进行研讨建言献策在期货学院开展年度第二次共建活动。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期货学院全体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懿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期货学院党支部书记付莉主持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在期货学院党员曹胜的解说介绍下,大家集体参观了期货学院博物馆、展览馆和期货产教融合联盟文献馆,深入了解了中国期货教育三十年的发展过程,切身感悟了以北京物资学院为代表的中国期货人敢为人先、敢开先河的创新精神。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共建研讨会。会议前期,期货学院院长彭俊衡汇报了期货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丁悦领学了教育部怀进鹏部长的理论文章《奋力书写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为研讨奠定了基础。随后,两个党支部紧紧围绕期货学院的事业发展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人员认为期货学院通过近三年的奋斗,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精诚合作、团结让谦,取得很好的成绩,有了很好的发展趋势,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争取资源支持,形成众星捧月的态势。建议期货学院在将行业优势转化为学术优势、学生就业创业、总结凝练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

此次共建是期货学院党支部与党委传党支部3月首次共建活动的延续与深化。两个党支部书记均表示以后还将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持续进行一系列的共建,合作探索走开一条党建融合、共建互促的发展新路子。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