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0日中午,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邀请物流学院院长助理、物流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物流工程系主任褚东亮副教授,围绕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进行专题讲座。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付莉主持。

褚东亮以“抓机遇: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为题,区分会议内容解读、物工专业转型、科学研究方向和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交流。从解析“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中关键词入手,深入浅出讲清了物流业降本增效的重大战略意义。结合物工专业2023年完成的专业转型经验,举例阐述统筹教育、科技、人才服务国家战略,将绿色可持续发展作为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的实践举措,介绍自己围绕学校特色开展科学研究的经验,并分享了自己对于物流流通交叉领域科研工作的思路。

此次学习是经济学院党委继3月18日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之后的再学习再深化。后期,经济学院将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学习研讨,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到党组织末端,实现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覆盖。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