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与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科研与社会实践 -> 正文

张国胜教授团队获第二十二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无锡举办。会议宣布了2023年中国物流学会优秀论文奖,我校经济学院张国胜教授等提交的论文基于先验信息的商品期货套期保值有效策略研究,获优秀论文一等奖,特此祝贺!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自2002年创立以来,已成为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领域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理论,研判发展趋势,推进产学研结合的年度盛会。2023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共收到来自369个单位,1742名作者的参评论文1106篇,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确定472篇论文获奖。其中:优秀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216篇,优秀奖209篇。我校师生团队能够在众多参评论文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在该领域的研究实力,对提高学校学科影响、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