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MIB)人才培养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有效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高质量建设学位点的部署,深入调研学习全国各高校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办学经验,202363日,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晓庆副教授、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刘崇献教授和骨干教师李彤副教授,参加了2023年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MIB)人才培养大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湖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180余所院校的院长、副院长、国际商务专硕项目负责人近3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午,MIB教指委主任委员商务部原副部长钱克明,MIB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商务部政策研究室杨正位主任、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顾学明院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洪俊杰教授,MIB教指委委员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赵佃龙副总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何传添副校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牛华勇院长做主旨演讲,共议当前经济贸易领域重要问题及人才培养。会议下午有“国际商务专硕项目发展与特色办学”和国际商务专硕人才选拔与培养定位两个平行论坛。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加强了与全国同类院校的交流与学习,加强了与全国国际商务专硕教指委的联系。今后,将根据此次大会精神,加强交流与借鉴,不断完善我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教学管理机制、着力提高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经济学院供稿

初审:李晓庆

复审:付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