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和国际学院举办2021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两点,国际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5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同步举行了2021级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国际学院副院长陆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晓庆、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陆华主持。 


    陆华副院长介绍了2021级招收来华留学生情况,并就本次双选会的意义、流程、方案以及来华留学生导师的职责进行了说明,介绍了与会导师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导师们给予留学生寄托和建议,期望大家珍惜此次线上交流的机会,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兴趣特点选择到心仪的导师。

 

留学生从自身研究方向、兴趣特点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

双选会充分尊重导师和学生的意愿,遵循学生和导师双向选择的原则,经过宣读双选方案、介绍导师研究方向与课题、留学生自我介绍、填报导师、导师确认等环节,11名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将最终确定各自导师。

会议结束之际,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晓庆希望各位留学生在会后与导师积极开展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明确未来的研究方面。

此次双选会是国际学院和经济学院落实留学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提高了留学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还增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的合作探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学院 供稿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