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国际合作 ->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来校宣讲“2+2”国际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部中国区域经理Harry Sun、澳大利亚爱科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集团总裁袁涤凡和总经理田唯佳经济学院邀请,来校为经济学院金融学(国际金融班)的同学进行了2+2”国际合作项目的宣讲,主要介绍了学分互认本科双学位项目和1年制硕士学位项目。


 


Harry Sun先生首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自身的澳洲留学经历,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国外大学的研究导向和兴趣导向。接下来,Sun先生依次介绍了麦考瑞大学所在城市悉尼的概况,麦考瑞大学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校园风光、院系设置、优势专业,特别是会计学、金融学等多个商科专业在澳洲排名第一。随后,Sun先生重点介绍了麦考瑞大学与经济学院的2+2学分互认本科双学位项目,包括国际金融班的同学可以申请的学位和专业,能被录取的学业成绩要求和语言成绩(雅思)要求,在麦考瑞大学留学的食宿情况等。此外,Sun先生还推荐了麦考瑞大学的1年制硕士学位项目,在学业成绩和语言成绩达到一定要求的情况下,申请与本科专业相同背景的硕士研究生项目,可以仅用一年拿到学位,并且获得两年的澳洲工作签证。

最后,Sun先生、袁先生和田女士回答了经济学院参会师生关于2+2项目的问题,如语言成绩和语言课、学业成绩要求以及选修课等。此次宣讲使国际金融班的同学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校与麦考瑞大学的2+2项目,帮助2018级即将申请麦考瑞大学的同学做充分的准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